|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cpvc电力管/ 碳素管/ 梅花管/ 格栅管/ 热浸塑钢管/ mpp电力管/ 双壁波纹管/ 电力管...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芳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非开挖埋地电力管 cpvc电力地埋管 穿线管
新闻中心
非开挖埋地电力管 cpvc电力地埋管 穿线管
发布时间:2019-12-15 09:23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cpvc电力管的哪些特性更有优势?

1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耐热性能

cpvc电力管较普通的UPVC双壁波纹管耐热温度提高15℃,能在93℃以上的环境下,保持不变形,且具有足够的强度。

2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绝缘性能                                           

cpvc电力护套管能经受3万伏以上的高压。

3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抗压性能

cpvc电力电缆护套电力管经过材料改性,产品环刚度达到1Okpa,明显高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埋地塑料管,其环刚度应在8kpa以上的规定。

4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抗冲击强度高

cpvc电力管在0℃温度下能经受1kg重锤,2m高度的冲击力,充分反应出该材料的低温冲击性能是完全能适用于施工环境条件下的要求。CPVC电力管厂家

5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阻燃性能

PVCPVC-C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能离火即熄。特别是PVC-C材料,由于它的氯含量明显高于PVC,所以阻燃性和烟密度指数更有明显的提高。

6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安装性能

cpvc电力管重量轻、强度高、施工敷设方法简捷,能实现夜间开挖埋设,回填路面,白天可以照常通车;采用弹性密封橡胶圈承插式连接,安装连接方便、快捷、连接密封性能良好,能防止地下水的渗漏,有效保护电力电缆的使用安全。

7cpvc电力电缆护套管材使用寿命长

cpvc电力管材料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以上。

500 1有电话
非开挖埋地电力管 cpvc电力地埋管 穿线管
网址:http://bzzssl.fannawang.com/news/itemid-260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