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cpvc电力管/ 碳素管/ 梅花管/ 格栅管/ 热浸塑钢管/ mpp电力管/ 双壁波纹管/ 电力管...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芳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烟柴火灶 家用不锈钢灶台 一件也是出厂价
新闻中心
无烟柴火灶 家用不锈钢灶台 一件也是出厂价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0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大家都知道,农村以前用的都是土灶台,虽然做饭香,但是干净卫生可能就差了点,可能正做着饭呢,随风飘过来扬尘也是常有的事儿,特别是锅烟子,漆一样的黑,一顿饭坐下来,脸上满是痕迹,以至于农村见面打招呼就是“刚做完饭哈”,大家都*以为常。

但是,国家积极倡导新农村建设,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民的生活环境。厨房改造之前就有人提出过,燃气,用电固然轻松,然而都需要成本,而且习惯了吃柴火饭的老百姓可能不愿意更改做饭*惯。

之前,网**传就哟一位老农发现了农村市场的商机,自行研发了可移动的灶台。夏天天气炎热,推着这个灶台,做饭也能找到凉快儿的地儿。据说老人自行研发的可移动灶台在当地大卖。然而,对于这灶台的颜值就实在是不敢恭维,怎么看都像是一堆废品组装的。而且,个头也小了些,只能够架上一口锅,其他的都没有地方放。

这边的小灶台刚出世,立马就有公司投入到移动灶台的研发当中,可能也是看中了农村厨房改造的市场潜力。新的可移动灶台瞬间就高大上了。全身不锈钢制作,通体干净明亮,上方还有油烟出口,这样做饭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掉渣渣了。同时,在灶台的底下的四个脚上面安装有轮子,可以随时移动到任何地方。如此精美的移动灶台,堪比城市里的整体橱柜啊。

如此新颖好看的移动灶台,人们最关心的价格是怎样的呢?市场的售价大概是千元左右,几百到上千不等。比整体橱柜便宜多了。最为神奇的是,贴心的灶台设计者们也借鉴了土灶里“温坛”的功能,就是灶台上一个存水地方,利用烧火做饭的同时,把水也烧热了,可以饮用或清洗厨具,大部分南方农村的灶台应该都有这个小设备。新型移动灶台也在大概相同的位置安放了一个存水设备,而且还安装了水龙头,解决了之前取水不便的问题。

真是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如此新颖别致的移动灶台,打扫和整理起来十分方便,不仅满足了人们继续吃柴火饭的愿望,而且也提高了厨房的卫生水平。而且,还能在天热时移动到凉快的地方,天冷 时候移动到温暖的避风港。农村的新型移动灶台,简直是农民做饭的好帮手。

500 6有电话 (2)
无烟柴火灶 家用不锈钢灶台 一件也是出厂价
网址:http://bzzssl.fannawang.com/news/itemid-25954.shtml